行云癫在逃苹果长老
擅长变成苹果满地乱爬
现阶段是卢卡·巴尔萨疯狂大嬷嬷

所以这tm压根儿就不是个乙女游戏吧??!

cp含魈空,帝诗,友人枫,派荧,注意避雷 

无聊脑嗨产物 ,人是米哈游的,ooc是我的 

友人名字是和亲友们嗨出来的,枫原秋,喊Tomo实在是太怪了。

1.23.新增加了几张情景表情图,可以往下翻翻

就这样吧 go⬇⬇⬇





1.

我叫荧,这是我打这个据说是很妙的乙女游戏的第一天 。

游戏载入时,脑中浮现了好姐妹发来游戏时的表情:"你会喜欢的,我保证!”

我总感觉不太对劲,但是既然已经打开了她发来的那个命名“关于提瓦特漂亮风系男孩”的文件,眼下也想不来那么多。

我在一片海滩上睁开眼,刺目的阳光使我有些眼前泛白,揉了揉眼睛,勉强可以看清一些东西了。一个会飞的白色物体和被一个硕大的白块遮挡住的人形物体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上面好像还写着什么字。

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那行字 ,它就像撕碎的纸片一样 向两边散开 ,里面露出了个人。

那人似乎也惊了一下,随即俯下身子将脸凑近我,一缕金色的发丝垂到我脸上,有些痒。

我们对视了两秒 。

草,好帅。

我明白了这一定就是我的第一个攻略对象吧 !


2.

我面前这个金发金瞳的大帅哥 ,正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我 ,瞧瞧他扑闪的大眼睛里面流露出的满满的都是对我的担心  。

此刻那个白色的浮空物体在说什么我已经听不见了,那位金发哥哥仔俯下身来,他是要吻我吗?!该死,这个游戏上来就这么刺激吗 ?

哥哥你好会,我好爱。

我期待的睁大了眼睛 。

他薄唇轻启 :

“荧! 你可算醒了!你不会水你就不要下海去捞鱼了嘛!”

???

这个时候 ,我才听到了后面那个漂浮的白色物体一直在说的话 。

"你说谁是鱼 !我叫派蒙!派蒙! "


3.

我吓得关上手机,冷静了一天 。


4.

我是荧,这是我打这个据说很妙的乙女游戏的第二天 。

昨天那个展开着实吓到了我 ,很好 ,游戏就是需要刺激 ,虽然我不是很需要这种刺激 ……

我思考了一晚上 得出这个结论 。


5.

还是昨天那个海滩。

白色的鱼,哦不,派蒙摆着副就像是被逼读台本的表情:″旅行者们,这里是提瓦特,既然你们救了我,就让我来做你们的向导吧 !喂!你在听派蒙讲话吗?! "

我勉强把视线从哥哥脸上往派蒙身上分了一点,用我自己都觉得敷衍的方式含糊的回答了派蒙。

“好耶。”


6.

派蒙指引着我们走到了一片宽阔的草地上。

“这里是风起地……诶,旅行者们,人呢 ?!"


7.

我叫荧,我现在生死攸关。

事情的起因是5分钟前我不想听派蒙的讲解,所以直接扯着哥哥仔跑进了边上的树林里。

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亿)点私心的,毕竟小树林这种地方,总是一些美好故事的开头。

这游戏风景很不错,终于,我玩这个游戏两天以来有了一点乙女游戏里在野外闲暇约会的感觉。

可能故事终于要走上正轨了吧!


8.

然后地面就塌了 ,总之就是很突然 。


9.

此刻我们的面前有着一朵非常大的蓝色的长得像花的玩意 ,四散的寒气弥漫到我们脚下,直觉告诉我,这玩意绝对不能靠近。

我猛的抬头,看到了花头上的东西……


9.5.

                                   急冻树

LV30    —————————————————————


10.

急冻树很嚣张 ,张牙舞爪

旅行者很狼狈 ,四处窜逃


11.

然后我和那个哥哥仔就回到存档点了 。


12.

这游戏居然还有升级攻击系统??!

可恶,好痛!我斜眼瞅了下派蒙,她腮帮子鼓的很彻底,估计是要揍我。

“派蒙妈咪我再也不乱跑了!( x)"

我看到了派蒙脸上肉眼可见的嫌弃 。


13.

我听话了,拉着哥哥仔慢吞吞跟在派蒙后面,这会才想起来,我好像还没有问这个帅哥哥的名字。


14.

空疑惑的看着我,用他冰凉的手摸上了我的额头。

“嗯,烫的,果然烧糊涂了。 ″


15.

我习惯了,我习惯了,看来这位真的只是哥哥了。

我有了一个哥哥,但是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心。


16.

终于到了一个城门口,一路上都没怎么拿正眼瞧过我们的派蒙不情愿的又念起了台本。

″这里是蒙德城,风神护佑的国度……不知道那个摸鱼卖唱的醒了没。"


17.

我为那个还没见过面的风神感到㤞异,派蒙,你好大胆。

且不说传闻中的神都是什么信仰专政,你要是骂他他得找一堆人来打你,光这么难听的绰号那位风神估计也忍不了吧?


18.

我收回刚刚的话 。


19.

这位风神 ,仰躺在蒙德城内的一家酒馆的地板上,试图卖唱赖账。


20.

虽然但是,他长得也蛮好看的。

我一拍脑袋想起来,风神,这个游戏文件的名字不是就叫漂亮风系男孩吗,是不是只要拥有了这个风神,所有的漂亮风系男孩都可以是我的了!

派蒙骂我,口水跟瀑布似的。


21.

我虽然不承认我会对着醉鬼犯痴,奈何他真的长得很好看。

即使柜台里那个小猫批脸的酒管已经是第三次要赶我们走了。


22.

呵,不就是几杯酒钱吗,我这就给他付了,

未来的老婆想喝几瓶酒怎么了 ?

“37杯的酒钱,请付账。"


23.

于是这位叫温迪的风神加入了我们旅行的队伍,我们有了37杯酒钱的交情,温迪说要和我们一起旅行,途中为我们歌唱他新作的诗篇来抵账。

好嘛,生活消遣有了。


24.

离开了蒙德,派蒙说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叫璃月。

我,荧,到现在 一个能攻略的条都没见到,产生了挫败感。


25.

路过一个客栈,从开头过后就一直没怎么说过话的空突然表示要进去休息一下,那我必然答应了,我亲爱的哥哥要是累坏了怎么办?


26.

乖乖。


27.

魈,三眼五显仙人,夜叉降魔大圣 ,我第一眼见到他,我就觉得我们应该有一个孩子。


28.

但是这位仙人的眼神 从见到我们的第一面起,就一直在往我哥身上飘 。

孩子好像瞬间被打掉了……


29.

我亲爱的哥哥看见了那位仙人,脸上的笑就一直没止过,明媚动人。

但是他从来没有在我面前笑的这样开心过!

空在我对着魈单方面空白呆滞的时候就已经挪到了魈身边,亲密又动作轻柔的搂上了他的脖子。

“吧唧。"

将我仅剩的希望亲在了魈的脸上。

“魈,这个是我的妹妹 ,荧。"空笑的灿烂。


30.

啧。

不仅孩子好像被打掉了,我可能还要和他打一架。 


31.

敢情他俩早就认识 ,甚至还是热恋小情侣。

我一时之间只有沉默,这会儿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所以这tm压根儿就不是个乙女游戏吧!


32.

过于煎熬的两天过去了,两位在我眼中已是闪闪发光 。

就比如昨天吃饭的时候,空很自然地就把手边的杏仁豆腐推给了魈,虽然空没看到,但是我看到了,魈他脸红了!

再比如前天晚上,我想去顶层吹吹风,结果刚踏上最后一节台阶我就看到空和魈站在那里,空慢慢将脸凑向了魈,轻轻吻了上去。

可恶的小情侣,我吃得好饱。

我现在支援他们谈恋爱.jpg


33.

终于,俩小情侣亲热够了,我们要动身前往璃月港。

魈竟然意外的没有跟过来,留在了望舒客栈,不过我看着空嘴角的红痕,想必刚刚的道别一定也是很激烈,算了我不问了。

何必自讨苦吃呢……


34.

派蒙这次甚至都懒得拿台本:″这里是璃月,与神同行的国度,不过那位岩神几个月前退休了。"

神,还能退休的吗?!


35.

没过一会儿 我们就在茶馆见到了那位正在听戏遛鸟的老爷子。

哇哦这可真刺激,我的心情正在奔腾,正如我身边一闪而过的温迪,现在已经是扑到了那个穿的板正的岩神怀里。

哈喽,这个世界还能再魔幻一点吗?


36.

流泪了,难得算得上是老婆的温迪也没了,两位名义上的神明现如今黏在一起,场面确实很好看啦,但是我这凉透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呢?

瞧瞧这俩跨国恋的小情侣,用事实告诉我们不要异地恋。


37.

璃月港清晨的风很是凉爽,似乎是入秋了,这天气倒也适合散步。

昨晚上魈又摸进了空的房间,我倒是不介意他们私会啦,就是希望以后声音可以小一点,昨夜那动静确实有点大,我有些睡不着 。


我正在港口漫步呢,从远处跑来一个少年,银白的发丝在初升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他的左发顶还有一抹朝阳一样的挑染。

哇,是由光而生的少年 ,他好好看哦!

他嗖的从我身边掠过去了。


38.

经过我的友好交流(死皮赖脸的搭讪),我得知他叫枫原万叶,是从目前已经解除闭关锁国的稻妻来的,目前在璃月港跑一些小任务。

白毛红瞳,这不中国人xp吗,我明白了攻略对象其实是他吧,我摩拳擦掌。


39.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这样一个中国人xp结合体,漂亮的枫原万叶,他终究也不是属于我的,我最后一次希望破灭在这位小美人在听到一个也是稻妻打扮的成年男子的召唤后丢下我转头就跑的时候 。

“荧,秋在喊我了,我先走了啊!"

我强装微笑,向着他跑走的背影挥了挥手。


40.

至此,我们似乎就停留在了璃月港,以派蒙的说法,后面的地方我们目前已经没必要去了。

“前面的区域,以后再来探索吧!"


荧伸手扒来了床头柜上的充电线,放下了插上线的手机。

躺在床上脑袋正在放空冷静之际,手机忽然发出一声短信提示音,那是一条来自小画家的消息。

“我好像,发错文件了!”

“不,我觉得你是故意的。”荧如是说。

“救命可是我给少主也发了!就……”

荧扣掉电话决定让她自生自灭。

评论(10)
热度(4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毛球Fur | Powered by LOFTER